郑州大学的好二本专业

时间:2016-06-03 07:44: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河南省高考人数最多,但211大学也仅有一所而已,那就是郑州大学。

在以前,郑州大学不但在一本批次招生、二本、三本甚至专科批次都有招生,但最近几年,很多专业都开始调到一本批次录取。

很多同学想知道郑州大学的好二本专业,去年郑州大学确实在二本招生,但今年招生有变化。

最新的消息:2016年郑州大学正式取消二本,今年全部在一本招生。

2014年取消全部专科计划,2015年取消本科三批计划。2016提取消二本招生,全部在一本招生。

新变化:继去年取消本科二批招生之后,今年,郑大未安排本科二批招生计划。也就是说,除了艺术类等特殊类别的招生之外,郑大今年的招生专业全部参加本科一批录取。

招生计划:2016年面向全国招13300人,招生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面向河南省内计划招8371人(含提前批次)。九成计划面向河南学子,三本、专科不再招生。

如果再想考郑州大学,分数只有达到一本线才有机会。

51学吧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daxueleijiaocheng/2016-06-03/3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