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在北京几环

时间:2015-06-17 07:54: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我们国家,目前最好的一所大学当然是清华大学。

大家都知道,清华大学位于我们国家的首都北京,你知道清华大学在北京几环吗?

下面这个地图,很清楚的给大家标出来了清华大学的具体位置。

清华大学在北京几环

从位置上来看,清华大学位于北四环外,属海淀区,毗邻中关村,圆明园。

具体的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

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北京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

能考进这所大学,毕业以后,找到好工作更加容易一些。

清华大学培养出来的人才还是比较多的,在国家表彰的23位两弹一星勋章获得者中,有14位是清华校友;在国家表彰的20位“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中,有8位是清华校友。在清华102年的历史中,59位清华学子当选为解放前的中央研究院院士,500多位校友(含协和)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17名校友当选美国国家院士。约有1/4的中国科学院院士,1/5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是清华校友,500多名毕业生就任国内院校校长、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