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清华大学录取分数线

时间:2014-07-20 10:06: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4年清华大学录取分数线

到底考多少分,才能被国内最好的清华大学录取呢?

上面这个2014年清华大学录取分数线,这是最新公布的一个分数线。

因为各省清华大学的录取工作已经结婚,所以上面这个算是较全面的了。

从分数线可以看出,各省基本上都得670-680分左右才能被清华大学录取。

如果你也报考了清华大学,现在可以查到录取结果了: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右上角设置了“录取查询”服务,分数线公布3 天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姓名可以进行录取结果和专业查询。通知书将陆续通过EMS方式发放到考生手中,2014级新生应于8月27日到学校报到。

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工学、管理学、理学、经济学、法学、医学、哲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等都是它的强项,学术实力居全国高校之首(QS发布的学术排名全国第一),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顶级名校,是九校联盟(C9)的成员。学校拥有国家重点一级学科22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15个,本科专业66个,清华大学共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7个。

甚至可以说,清华大学是我们内地最好的一所在大学。

如果能被清华大学录取,以后就业、工作都会极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