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毕业后的工资最高

时间:2014-08-01 16:43: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清华大学毕业后的工资最高

上的学校好坏,直接可以影响以后的工资的高低。

好大学的学生,毕业后的工资肯定相对高一些,相应的,差大学的学生,毕业后的工资相对低一些。

上图就是毕业生工资最高的25所大学。

从上面的数据结果可以看出,清华大学毕业后的工资最高,平均月薪达到5339元。

在这25所211大学中,清华大学毕业生以5339/月的工资名列第一,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居前五(注:这是麦可思公司-My COS的统计数据,现在的工资水平比上面的数据要稍高一点点,但高不太多)。

图表中还列出来非211工程大学的前二十名工资较高的高校,可以看出,平均工资明显要低很多。

这个工资数据是大学毕业半年时的月薪,时间越长,大家的薪水收入差距也就越大。

时间久了,哪个大学毕业的并不重要了,到时候就要看自己的能力了,知识更新换代较快,工作以后也得经常学习、充电,有能力的还可以选择创业,这样你的收入水平才能快速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