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真的很辛苦吗

时间:2017-08-29 14:51: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考初中也是要看成绩的,现在变成划片入学以后,上好初中可能只需要一个好户口、好房子,但考高中的时候,就得用成绩来说话了。

初三真的很辛苦吗?

目前来看,中考算是第一次能改变你命运的考试,确实极为关键,特别重要。

要知道,现在高中教育资源分配并不均衡,好高中数量不多,要想以后能考入一所更好的高中,考入一所好高中极为关键,所以初三这一年确实需要很努力,辛苦是肯定的。

初三真的很辛苦吗

初三本来就是应该很辛苦、很累的: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想要过上好的生活,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超越更多的人。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更没有谁的人生开了挂。每一个光鲜亮丽的成功背后,都是付出了超乎常人想象的泪水与汗水。初三本就是黑暗的,在到达黎明之前,世界会给你出很多难题,迷惑你,打击你,让你身陷迷茫。坚持住,就可以看到曙光。

世界给予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所谓成功,也不是看你有多聪明,而是看你能否在累了的时候,坚持住,不放弃。你说你十几年没有用过洪荒之力,那为什么现在选择放弃,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

毕竟中考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在初三好好努力一年极有必要,这些辛苦最终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