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霸的作息时间安排

时间:2015-12-31 10:59: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初三的学生来讲,成绩好与成绩差的学生,重在的差别之一,就是在时间的利用上面。

学霸们一般都能非常充分地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但成绩差的人就不行。

初三学霸的作息时间安排,供大家参考一下。

1、早上起床时间的安排:每天5:40起床。打开收音机边听英语,边洗漱吃饭。

2、到校后利用课前时间多看看今天要讲什么,提前进行预习,回顾昨天的东西。

3、课堂非常重要,,认真听讲,不懂就问,多和周围同学交流学习经验和解题方法。

4、中午要有午睡习惯,大约在20--40分钟左右。剩下的时间用于背语文的古诗和历史。每天中午背3--5首古诗。同学,贵在坚持不懈!

5、在校10分钟的课间里,最好不要再想着出去玩,要在这10分钟里好好理顺一下刚才老师所讲的自己懂了多少,有问题及时解决。

6、放学不在外逗留,抓紧时间回家,10分钟内吃完饭,然后就一心学习。

当然,上面这个仅供大家参考。

大家在制定自己的作息时间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