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熬夜学习好不好

时间:2016-01-31 08:32: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到了初三,确实时间很短,要想考出好成绩,确实需要争分夺秒去学习,很多学生确实很拼命,每天都熬夜学习。

初三熬夜学习好不好?

中考状元刘锦通听到自己考了638分(满分650),分享了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锦通说,如果一定要说点时间上的安排,那就是自己不会熬夜,“睡太晚会影响第二天的学习质量,再说了,成绩绝对不是靠时间堆出来的。”“一般每天都会在10点半左右就休息了,晚点也就是11点也休息了。最后初三冲刺的时候,也没有几次熬到12点

也就是说,初三晚上确实是需要学习的,但没有必要熬夜过晚。

我们也建议初三的学生们不要拼熬夜,拼得是学习方法、技巧和效率!

也许当天晚上熬夜学习,可以多学习一两个小时,但由于休息不足,第二天听课、学习效率会大降,那损失的时候就不止一两个小时了。

所以,初三的学生,最好不要拼熬夜,这是不正确的复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