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晚上睡多久最合理

时间:2015-12-28 16:37: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初三的学生来讲,毕竟离中考越来越近了,学生们的复习任务也越来越重。

很多学生为了想快速提高自己学习成绩,天天在拼命学习。

很多学生每天甚至很晚才睡,每天睡眠很短。

初三晚上睡多久最合理?

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自己第二天更有精力去学习,学习效率才会更高,同时,初中生身体正在快速发育,充足的睡眠也是有助的长高。

一般来说,15岁人群的最佳睡眠时间是7到8个小时,无论如何,只有保证了最佳睡眠时间才能提高学习效率。

感觉熬夜能多学习一会,事实上,后果很严重,长时间的睡眠不足会导致头脑反应迟钝,工作效率大大降低,所以平时要保证夜晚高效睡眠,睡眠时间不要低于7个小时 。

长时间睡眠不足的人,不但会影响身体健康,也会大大影响学习效率。

晚上十时至凌晨二时对人体健康很重要。晚上超过十时睡觉,一天的疲劳就难以恢复。还会导致人体免疫功能随之下降,抗病能力降低。此外考试时间都是白天的。如果不能把生物钟调整好,早上要去考试了,头脑还昏昏沉沉,结果只能是把自己的优势变成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