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寒假时间安排表

时间:2015-12-25 08:08: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初三的学生,由于马上就要参加中考,所以这个寒假一定要充分利用好。

事实上,寒假是与其他拉开分数的重要阶段,如果你能比其他人更努力,你就能超越其他很多同学,相反,你就会其他同学超越。

对于初三的学生,寒假应该怎么学习呢?

初三寒假时间安排表必须制定一个。

由于每个人每天的事情不一样,所以时间安排表要自己制定,做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计划。

我们的建议是:

1、每天学习时间最少保持在7-8小时,学习时间最好固定在: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9:30-21:30。

2、不建议不要睡懒觉,也不要开夜车。

3、寒假有一个大计划,每天要有详细的小计划,严格按照每天的计划去学习。

4、每天要坚持体育锻炼,这样可以有一个好身体,也能提高体育测试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