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从7岁学英语好吗

时间:2015-11-07 15:29: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英语是极重要的一门外语,以后上网、工作都经常用到,非常重要。

很多家长也非常重视孩子的英语教育,从幼儿园开始就进双语幼儿园,感觉学习英语越早越好。

小孩从7岁学英语好吗?是不是点晚了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听一听教育专家的意见:教育学家指出,4岁是少儿英语能力开发的黄金时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更容易接受语言及其所“携带”的文化元素,这也意味着这个时期学习英语,不仅词汇记忆快,孩子还能从小培养英语思维及对西方文化的初步认识。另外,小孩的记忆力好、模仿力强,无论教什么都能做到“照单全收”。

所以,如果孩子7岁才开始学习英语,就相对有一些晚了。

相对于12岁以上的孩子中文思维已经基本形成,英语思维很难建立的现实,很多教育专家都认为4--8岁是孩子学习第二母语的最佳时间。在这个阶段学习英语,孩子没有任何负担,能够极大的激发积极性。而9--12岁则是孩子建立英语思维的最后机会,孩子从小接触西方文化的熏陶,英语思维能力潜移默化中得到锻炼,对将来的英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一般四岁,也是孩子上幼儿园的时间,所以孩子上双语幼儿园是较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