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上补习班有用吗

时间:2015-07-22 10:44: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暑假上补习班有用吗

暑假一开始,各种培训班开始活跃了起来,学生本来应该享受一个轻松的假期,结果得在补习班度过自己的暑假。

花这么多钱,上暑假上补习班有用吗?

特级老师告诉大家:盲目游走培训班意义不大,自主学习才是提高学习成绩的关键。

学霸们普遍都是不上补习班,而是靠自主学习为主。

他们普遍的一个习惯就是爱制定学习计划,每天都有详细的计划:不少学霸都有一个专门用来记录每日计划的小本子,临睡前会逐项注销完成事项。

“学霸”们一般制定计划的能力强,执行力也强,这所学有学生都应该具备的。

姚文衍、姚文杰是2012年毕业于师大附中的双胞胎,分别被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录取。双胞胎的学习秘诀就是:从小学到高中,从不上补习班,不熬夜,而是将课堂45分钟变成真正的高效课堂。

我们的建议是:自主学习比填鸭教育科学

特别是大部分学生并不愿意去补习班,如果强制他们上这种补习班,很容易产生厌学情绪,更不爱自主学习,成绩也很难真正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