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之前的暑假干嘛

时间:2015-07-04 09:21: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上大学之前的暑假干嘛

最近正是紧张的志愿填报阶段,马上各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开始发放,很多人也就会正式被大学录取。

在暑假开学之前,有一个长假等着大学。

上大学之前的暑假干嘛?

由于离开学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这个长假一定不能浪费掉,你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1、打工赚学费。

天天在家无聊,还不如外出给自己赚学费。

在城市可以找到很多短期的工作,暑假打工,可以给自己赚一些上大学的生活费,更重要的就是可以锻炼自己。

2、学习电脑。

 如果家里面有电脑的话,可以提前学习一些电脑知识,不管学习什么专业,电脑是必须掌握的。

比如把OFFICE学好,以后上大学的时候经常能用到。

3、多帮帮爸妈的忙。

平时要上学,在校的时间很短,陪父母的时候更短,假期可以多帮爸妈干点活,减轻一些父母的负担,多陪陪自己的父母。

4、旅游。

家庭条件好的学生,也可以外出旅游,增加一点见识,放松一下心情。

5、看书。

上高中都是看与学习有关的,假期期间可以多看一下自己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