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上补习班有用吗

时间:2015-07-16 14:56: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中上补习班有用吗

上了高中,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学习成绩能特别好,最后能考入理想中的大学。

为了超过更多的学生,在假期期间,不少高中生花费极昂贵的补课费用,请老师帮助自己补习。

一些一对一的补习班,收费竟然达到几百元,就这还有很多人选择补习。

高中上补习班有用吗?

针对2015年全国的状元调查报考显示:状元念书也很拼。近七成状元晚上11点后才睡,过半状元每天课外学习4~6小时。但89.66%的状元没参加过辅导班,他们更倾向主动学习。

也就是说,九成的高考状元都没上过补习班。

高考状元们课外有参加辅导班吗?从调查的结果来看,选择没有参加的高达89.66%,可见功夫在课堂,靠自我修炼的状元更多。

在学校期间的学习,其实更重要的是学习能力的培养,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上学,只要有了较强的学习能力,到了社会上,也能通过自学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小编认为,学习完全依靠别人是不靠谱的,只有自己真心愿意去学,也愿意去努力,才能真正取得好成绩。

所以在暑假中,自学比去暑假培训班更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