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可以春天上吗

时间:2015-03-05 08:08: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幼儿园可以春天上吗

一般孩子上幼儿园,都是在夏天暑假开学以后再上,只要孩子达到三周岁,基本上就能上了。

但是每年寒假结束以后,仍有不少家长希望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幼儿园可以春天上吗?

其实这完全是可以的,每年的三月份和九月份,都会有大量孩子进幼儿园学习。

只不过相对来讲没有夏季更合适。

春天流感多容易感冒,气温多变,同时初上幼儿园的孩子身体抵抗力普遍会变差,孩子在春季上幼儿园,特别容易生病。

其实两个季节上幼儿园都是可以的,区别并不是极大。

很多家长的意思就是把孩子送到幼儿园,自己也就解放了,不用再分神管孩子了。

提醒家长: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家长应抽出更多时间陪伴他。特别是每天接他回家后,应该带他到户外充分玩耍,一起放声欢笑,让心情彻底放松。

一般孩子上幼儿园,最快也要半个月才能适应,这个阶段应该密切关注宝宝的健康,多关心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