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幼儿园放寒假时间

时间:2015-01-06 10:02: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深圳幼儿园放寒假时间

对于中小学生放假,一般都有固定的时间,幼儿园虽然同样是学校,但很多家长都不愿意让幼儿园放假,因为放假以后,父母无法上班,孩子也就无人照看了。

深圳幼儿园放寒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根据《深圳市2014—2015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历》安排,小学和初中寒假开始时间为2015年2月1日;2015年3月2日开学,幼儿园根据自身安排。

可以看出,对于幼儿园的放假时间,并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

具体什么时候放假,要看幼儿园自己的安排。

一般幼儿园放假都会特别晚,主要考虑家长上班,过早放假孩子无人照看。

不过幼儿园一般在1月中旬以后,就会进行合班,老师轮修,课上的极少,或者根本不用上课了。

对于家长有照看孩子的家庭来讲,可以提前把孩子接回家,提前放寒假。

所以深圳幼儿园的放假时间,是根据家长的放假时间来决定的,一定要等放年假的时候,幼儿园才会真正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