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适合放置在哪养殖

时间:2017-05-12 09:33: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绿萝要想长的更好,一定要放到一个特别适合它生长的地位置,如果长期放到阴暗、不通风的位置,你的绿萝很难找好,到底家里面哪些位置最适合养绿萝呢?绿萝适合放置在哪养殖?

放在窗户上养护的绿萝

1、窗台。

窗台上通风较好,阳光充足,对绿萝的生长最好了,窗台上放一盆绿绿的绿萝,也确实特别好看。

2、客厅。

一般客厅都有较大窗户,光线和通风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客厅还经常来人,放几盆绿萝,特别好看。

3、阳台。

阳台一直是养花的首选位置,是养花最理想的位置之一。

4、卧室。

很多人买绿萝,就是为了净化室内空气,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多放几盆还是有必要的,但如果卧室没有光照,最好每隔一段时间,把它放到光线好的地方接受一些光照。

5、卫生间。

如果卫生间有窗户,光线较好,就是绿萝极适合一个养护场所,因为卫生间湿度大,绿萝最喜欢这种环境,当然如果卫生间光线不好,也需要定期把绿萝放到光线好的地方接受光照。

其实绿萝可以放置的位置有很多,只要光线好、通风好,就是绿萝养护的最佳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