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可以施尿素吗

时间:2017-04-06 16:20: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同样是吊兰,花店的吊兰明显长的好看很多,但自己一养,就长势明显不好,这是为什么呢?

事实上,花店的花,一般都是用肥较多,所以长势才更好,很多人买回家以后只知道浇水,肥力跟不上,所以长势越来越差。

要想吊兰长的更好,也是需要施肥的,吊兰可以施尿素吗?

1、吊兰的施肥原则。

吊兰应该薄肥勤施,这样才能长得茂盛,长更多分枝,真正有吊兰垂盆的效果,观赏价值更高。

2、吊兰应该以氮肥为主,可以使用尿素。

吊兰是观叶植物,所以我们应该给予以氮肥为主的肥料,当然有机肥更好,市场上的肥料都会注明施用的对象,比如有观叶植物用的,也有观花植物用的,还有通用的,一般来说观叶的和通用的都可以给吊兰施用。

尿素是目前使用量较大的一种化学氮肥,所以吊兰是可以使用尿素的。

3、吊兰施肥的方法。

施肥量不要太大,稍微给一点点肥就可以了,可以薄肥多施,一个星期施肥一次,每次用量要少一点。

根据肥料的使用说明来施肥,埋盆土里,或者融入水中给吊兰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