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适合种阳台吗

时间:2017-02-16 15:23: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家里面,阳台上面光线最好,也是大家养花的一个重要场所。

由于草莓植株较小,很多人也准备在自己阳台上种植一下,草莓适合种阳台吗?

草莓是观赏兼食用型水果,植株小巧轻盈,株型优雅,果实色泽鲜艳、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将甜美可爱的草莓,栽入室内盆中,精心修剪、浇水施肥、沐浴阳光,既可陶冶情操,又可美化环境,还能体验亲自采摘的喜悦与快乐。

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阳台上绝对是可以种草莓的,可以结出非常美味的草莓哦。

下图是别人在阳台上种出的草莓成果:

草莓适合种阳台吗

1、草莓可以买种子,也可以直接买草莓苗,相对来讲,草莓苗成活率更高,养活更加容易。

2、草莓需要一个温暖、通风、光照良好但并不是特别强的环境。所以一般家庭的阳台完全满足这些需求(太阳很足时,草莓也不能直接暴晒的)。浇水符合见干见湿的原则,保持土壤深层一直湿润就可以了。

经常多数人的实践证明,自己在阳台上完全是可以种出美味的草莓的。

如果你喜欢吃草莓,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在家种草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