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草莓种子几月份种

时间:2017-02-16 09:31: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草莓大家都喜欢吃,想不想自己在家种草莓,方法并不复杂哦。

我们的阳台,用来种草莓再合适不过了,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你也可以种成功几棵草莓。

一般阳台上种草莓,我们只要买草莓种子,就可以种成功,阳台草莓种子几月份种?

栽种的时间,夏天和冬天不要栽种。因为夏天得气温太高,草莓成长的会比较慢;冬天天气冷,也不是很适合。春秋都可以的。

草莓很适合在房前屋后、室内、阳台等处进行观赏性盆栽,还可以在大棚内、温室内进行生产性盆栽。盆栽的优点是可根据具体条件任意放置,也更容易通过人工方式创造适宜其生长发育的条件;缺点是因盆小土壤少,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植株生长情况不易控制。

在外面买的草莓,由于不少都使用了大量的药物,所以吃太多对身体并不是太好。

想种好草莓,需要注意的地方有:

土壤要用肥沃、疏水性要好的土;

草莓喜欢阳光充足的地方,所以我们最好把草莓放在阳台上;

草莓种下以后要浇足水,以后就要少浇水,水多了的话,从叶子下面的茎那里容易烂掉,无法成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