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须树可以用啤酒浇吗

时间:2017-01-06 15:00: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为了种好龙须树,也确实想了不少办法,其中就有人准备用啤酒来浇龙须树,这可行吗?龙须树可以用啤酒浇吗?

啤酒用粮食酿造,里面的氨基酸或许对花的生长有利,但啤酒太浓,直接浇花其实对花并不好。

啤酒并不是花卉的好肥料,因为其中含有盐类物质,不利于花生长。

如果想用啤浇花,需要讲究方法:要把啤酒稀释再用,不要直接浇在根部,以免根部腐烂。

你用啤酒直接浇花后,第二天花就开始蔫了叶子枯黄,没几天就死了.主要是因为浓度太高,又未进行发酵,应属施了生肥、浓肥,施用后根部灼伤,导致植株死亡,即通常说的“烧死”。如果将啤酒进行发酵,使用前用5~10倍水稀释后施用就安全了。

当然,我们并不提倡使用啤酒来浇花,费用太贵,有这些钱,不如直接买营养土、水肥,效果会更好。要想让花长得好,在花市买专门的肥料就可以了,其他的办法都有不科学的地方。

建议,大家最好不要轻易使用啤酒来浇龙须树,不然可以会导致自己的花草死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