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须树市场出售价格

时间:2017-01-06 14:49: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龙须树放到屋里面确实很好看,但如果购买的话,价格确实不便宜。

龙须树市场出售价格多少钱呢?

这个没有太固定的价格,不面的城市,龙血树不同大小,花盆的好坏,都会影响它的价格。

下面是它的参考价格:龙须树是多年生的常绿乔木,其价格与植株的生长年限有着极大的关系。小的树苗仅需10-20元左右即可买到,半米左右的盆栽龙须树其价格就在百元以上。而百年以上的龙须树其价格则能涨至几万。

龙须树越大,年份越多,价格也就相差极大,这是由于其叶片在幼苗使其是呈鲜绿色,随着植株的成长,其颜色会逐渐变为鲜红或者紫红、乳白、青铜等颜色,色艳十分丰富艳丽。也正因此,其价格也随着植株的年限增加呈越来越高。

当然,龙须树越高大,观赏价植也就越高,更加好看,也就更贵。

所以,养的年数越多,越好看,价格也就越贵。

龙血树叶片肥厚,形如宝剑,它斑斓的色彩,在阳光或灯光的照射下,金光熠熠,灿然夺目,是目前极受人们喜爱的室内观叶植物。

它很容易养,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都可以把龙血树给养好,喜欢的,可以买几盆放家里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