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须树可以放在卧室吗

时间:2017-01-06 14:40: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我们家里面种植的花草,多数都是放到了客厅和阳台,有一些人想把花放到自己的卧室,什么花适合放卧室呢?龙须树可以放在卧室吗?

最近几年龙血树引入我国,现在全国各地都有少量培育。若经矮化盆栽,置于厅堂馆所或者客厅、卧室,高雅有趣极富异国情调。龙须树的作用:家养龙须树主要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吸收有毒气体,是很好的观叶植物。

很多人担心龙血树晚上会与人争氧,事实上,它的呼吸作用极弱,争不了太多氧气,不用太担心。

只要不是散发较浓气味的植物,都是可以放到卧室中的养。

最好不要长时间放到卧室,不然叶子会变得不好看:龙血树还是比较喜欢光照的最好放到阳面去养护,这样发出的叶子也会挺拔而不是软软的下垂,还有就是定期施肥一个月施一次复合肥或是氮肥,这样加强植株的健壮和叶子的厚度。

龙血树最知道放置的位置是明亮的客厅或阳台:

特别是摆放在客厅,制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客厅是家中功能最多的一个地方,朋友聚会、休闲小憩等都在这里进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空间。客厅着重的是光线充足,明亮的客厅能使家运旺盛。所以应在阳台上尽量避免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挡阳光,而客厅里,一棵小小的龙须树就最适合不过了,在调节空气质量之余,它还可以美化空间,营造良好的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