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能报毛坦厂复读班

时间:2017-08-31 09:43: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多数复读学校,一般复读一年高考能提高50分左右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能达到100分左右,就算是创造奇迹了,但在毛坦厂中学,复读生平均可以提高100分左右,提升效果也还是极明显的。

由于毛坦厂中学复读提分效果很明显,不少外省的学生也想去这所学校复读,外省能报毛坦厂复读班?

这个外省也是可以复读,也是需要根据分数来缴费,不同的成绩,学费差别极大。

毛坦厂复读生学费

外省是根据自己的成绩与本地一本线差多少分来划定学费,原理是一模一样的。

毛坦厂中学是安徽省六安市的一所乡镇中学,目前全国知名度仅次于衡水中学。学费出名了,学费也贵了!

面对如此高的学费,外界对这所学校的争议还是极大的:

一篇名为“复读毛坦厂中学先交4万 ,超级中学正在拒绝平民子弟”的报道再次引起了很多人对毛坦厂中学,这个号称亚洲最大的高考工厂的关注。毛坦厂中学作为一所超级中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看作是平民突破阶层限制、向上浮动的绝佳平台。但是,毛坦厂中学最高4.8万元的收费标准正在拒绝平民子弟。

不过也有支持者认为,民办学校在招生收费方面有较大自主权,金安中学为毛坦厂中学参股的学校,性质上属于民办中学。在市场条件下,以金安中学的名义办补习班,不应当被过度干涉。更况且,学校分梯度收费也是利用价格杠杆,过滤掉部分学生,否则,学校师资也难以满足所有报考学生就读。

毕竟这所学校复读提分效果很明显,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去这所高中复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