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二本线是否复读

时间:2017-07-07 15:42: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已经进入实质性的录取阶段,到底要不要复读,也要求大家下最后的决心了,有一些朋友刚上二本线,正在纠正要不要复读,刚上二本线是否复读?

刚上二本线是否复读

1、对于二三本合并的省份,一定要复读。

大部分省份二、三本已经合并,一些学生刚够二本线,也就是相当于以前的三本线,这类学生是最值得复读的人群。

毕竟民办大学费用太昂贵,公办的公数相对较高,复读一些,考一个相对不错的二本院校难度不大,甚至复读效果好的人,能进入一本院校。

2、对于二三本合并的省份,可以复读,可以读大学。

如果你所在的省份,二三本没有合并,可以复读,当然也可以考一所较差的二本院校。

小提醒:复读时一定不能太急躁。

防急躁,防浮躁。高考成绩不理想是多种原因的综合反映。改变这种状况不会一蹴而就,必须从抓基础知识开始,建立系统知识网络,剖析重点,化解难点,深刻掌握各知识点的内涵和外延,坚决克服“一看就懂,一答就错,一看就烦,不求甚解”的浮躁情绪。

复读一年能提高多少分?

针对于平时成绩一直很好,高考发挥失常的同学来说,如果能够调整好状态,提高30-80分是很容易的;对于基础薄弱,成绩一般,但是能刻苦努力的同学来说,提高50-100分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