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厂学生能住宿吗

时间:2017-08-31 09:18:5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毛坦厂中学至少有两万学生,这么多学校,如果全在学校住宿,宿舍是远远不够用的,毛坦厂学生能住宿吗?

目前的规定是:男生不能在学校住宿,女生可以申请在学校住宿,也可以在校久租房。

住宿的好坏,也和成绩有关系:毛坦厂补习中心学生众多,无法全部安排住宿,所以只有女生能安排宿舍,学校宿舍也是按成绩划分的,最多一个寝室是10个人,但住不满。

具体的住宿情况:

理科在新宿舍,八人间,没有桌子,有空调,有独卫(有两个水龙头和水槽,洗漱用品架子),入住时候宿舍人要协商交钱拿空调遥控器,遥控器押金一百,记得买电池。电表就在卫生间门对面墙上。以后充电费只有星期一可以冲上,钱提前交给楼层宿管就可以。

毛坦厂学生能住宿吗

文科会先住在应届毛中那边老宿舍,一般理科班也会有一个手气背的班主任抽到老宿舍。老宿舍地没有地板砖,宿舍没有桌子,可以买折叠的放在床上写字用,十一点半宿舍会熄灯,可以开自己的台灯,但十二点楼层宿管会检查,必须全部熄灯,想偷学的孩子等她检查完再开灯吧

毛坦厂中学位于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是安徽省一所省级重点高级中学。该校成立于1939年,1952年改为公立,校名为六安县第二初级中学,史称“六安二中”;1960年,创办高中部,更名为六安县毛坦厂中学;1992年,县市合并,学校更名为六安市毛坦厂中学;1999年12月,成为六安市首批市级“示范高中”之一;2001年12月争创省级“示范高中”成功。截至2014年12月,学校占地1500余亩,教职工780余人,教学班200多个,在校生近2万人。由于学校办学规模庞大,2013年高考出现数万家长送考场面,而备受社会关注,被称为“超级中学”,“亚洲最大高考工厂”。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播出后,毛坦厂中学名声大噪,为全国人民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