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什么高中最好

时间:2017-08-21 16:30: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到了高中以后,不同的学校实力差距就会越来越大,好的高中升学率更高,而差高中升学率就会低的可怜,驻马店市什么高中最好?

下面就是2017年最新的驻马店高中排名:

驻马店市什么高中最好

1、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

2017年高考录取结果已经陆续揭晓,确山县文科状元、确山一高28班学生何慧明同学以总分633分(位列全省文科第130名)的优异成绩,被重点大学北京大学录取!何慧明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从确山一初中毕业,进入确山一高学习。在学习中,何慧明同学刻苦努力,勤学好问,自强自信,目标坚定,最终顺利考入北京大学。

2、河南省西平县高级中学。

西平高中全称河南省西平县高级中学,位于河南省西平县,坐落于西平县城东郊。学校占地面积268亩,建筑面积49600平方米。

3、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简称“平舆一高”,位于河南省平舆县。平舆一高创立于1958年,现有三个年级,一百多个教学班,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恢复高考以来,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跻身全市先进行列,是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

4、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成立于1945年,老校区占地面积约300亩,教职工242人,教学班90个,2013年在校生近万人。建校70余年来,先后被评为驻马店市重点高中、驻马店市A类学校、省级文明单位、教科研基地、为人师表、育人楷模先进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教学资源应用建设示范单位、市A类高中高考先进学校、高考培优先进学校、教学质量先进学校、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