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第一天结束后应该怎么做?

时间:2017-06-07 16:03: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第一天结束以后,我们的高考就已经度过一半了,高考第一天结束后应该怎么做才对呢?

高考第一天结束后应该怎么做?

下面给大家一些建议:

1、考完的两科忘记他们。

考完的这两科,不管考的是好还是坏,可以直接忘记它们,到家或者宾馆,稍微休息一下,路上不要和同学谈论今天考试的问题,你应该抓紧时间休息。休息半小时后,是晚饭时间,晚饭时,与家人聊一些轻松的话题,然后稍作休息调整。

如果想复习,可以短时间复杂一下,如果不想再复杂,就不要再强迫自己,好好放松一下,休息好。

2、不要听别人对考试的评论。

高考结束以后,很多学生都爱说自己考的好、考的差,哪道题做对了,哪道题失分了,其实考过的就过去了,说再多也无法改变了,学生们不要在乎各方面对考试的评论,要不既耽误了时间,又花费了精力,说不定还影响心情。

3、晚上休息时间建议。

关于高考后第一天的休息时间建议是:十一点十分之前务必要休息,你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明天早上起床后的表现了。休息得越好,状态也就越好。明天早上6点40这样起床,洗漱、早饭后,应该是7点20左右,不要急着去考场,检查一下要带的东西。

尽量要休息好,这样明天就要用更好的状态去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