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一天晚上几点睡最好呢?

时间:2017-06-05 10:06: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后天就要正式高考了,相信对于高三不少学生来讲,现在确实很紧张,特别是高考前一天晚上,属于考生最紧张的一天,高考前一天晚上几点睡最好呢?

高考前一天晚上几点睡最好呢?

小编提醒:尽量保持前一段时间已经调整好的作息习惯。睡前用温水洗洗脚,可以有助于睡眠,不要睡过早也不要睡过晚,和平时差不太多就行。

上床不应过晚,但也没必要太早,免得早早躺下却在床上辗转反侧。只要不与考试时间冲突,尽量仍旧保持以前原有的作息习惯。

高考前一天晚上睡不着怎么办呢?

很多考生都会面临着无法入眠的情况,但是也不必忧虑,这是正常现象。睡不着也不要起床干别的,闭目养神就可以了。根据经验,闭目养神很管用,静静地躺一夜第二天照样会精力充沛。

高考前一天晚餐应该如何吃?

晚饭尽量在家里解决,吃些清淡的饭菜,不要吃得太饱。饭毕可以跟着父母一起出门散散步,如果平时有运动习惯,当天也尽量减少相关运动,即使是慢跑、羽球等有氧运动也最好取消,避免受伤。

怎样度过考前最后一天

1、不要过早睡觉,不可再熬夜。

2、睡前少食一些有助于催眠的食品。

3、清点考试用品(黑色签字笔、保证质量量的2B铅笔、手表、橡皮擦、高考准考证要统一放在透明的袋子里,并且放在明显的位置,避免考前忙于寻找,影响考生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