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春晚的高考考点

时间:2017-02-05 15:19: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春晚和高考,这个看着没有太大关系的事情,事实上,在学霸眼中,它们关系同样很密切,在春晚上,不少人能总结出来很多高考考点。

鸡年春晚的高考考点有哪些呢?

下图是衡水中学文科721班学霸们的最全政治考点总结,不得不佩服这些学霸们,整理的真是太全面了,如下图所示:

鸡年春晚的高考考点

看了上面这张总结出来的图片,不得不佩服学霸们真是太厉害了:“孩子们居然能把春晚和学过的知识联系在一起,时时刻刻不忘学习,这才是顶尖的教育——让学生爱上学习,主动学习!”

高三学生储备知识迎接高考本是无可厚非,但对于过年就这么几天时间,除夕夜,全家人都在满怀喜悦心情看央视春晚时,没曾想到的是,还有人看春晚不是为了精神上的愉悦,而是在紧张地寻找春晚里边的知识点,这多么的用心良苦啊!过年都不放弃学习,这何尝不是过犹不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