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有毕福剑吗?

时间:2017-01-16 08:25: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时间过得真快,再过几天就要正式过春节了,一年一度的春晚也开始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到这个时候,春晚的节目、主持人基本上已经确定了,2017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有毕福剑吗?

毕福剑可以说是春晚主持人的老面孔:

2012年: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

2013年: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

2014年:张国立、朱军、董卿、李思思、毕福剑

2016年:李思思、撒贝宁、朱军、董卿、康辉、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

可以看出,最近五年,毕福剑就出现了四次,当了四次的春晚主持人。

2017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是不是还有毕福剑呢?

今年春晚仍然是主会场、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主会场主持人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都是去年的老熟人。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去往四川凉山分会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去往哈尔滨分会场,央视4套主持人孟盛楠去往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去往广西桂林分会场。

可以看出今年的春晚没有毕福剑的身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