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还能提高成绩吗

时间:2016-10-20 08:50: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很多人已经升入高三了,不少人都想考出好成绩,上一所好大学。

高三还能提高成绩吗?

只要方法正确,加上自己的努力,百分之百可以提高成绩。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同学提分空间在50分左右,当然,也会有一小部分人提分很明显,甚至提分一百分以上。

最高效的提分方法:

1、一定要好好复习一下基础。

高考中考查基础知识部分的比重很大,所以一定得注重基础,在平时的教学中,我发现有许多学生学习学了后面的就忘记前面的,那说明,知识点你还有没有系统化,所以应该继续熟悉、总结和归纳,并且注重“拿来主义”考试直接拿来用,多用几次,就可能熟悉了。

2、不要打时间战术,和题海战术。

有许多学生最近开始熬夜了,有的在自己努力复习,有的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觉得高三就是要熬时间,就是要多做题目,其实不是这样。一定要保证自己休息好的情况下,才能使自己有清醒的大脑。我最近开玩笑的对一些来咨询我的学生说:“我这次发现你变傻了!”同时不要见到题目就做,高考之前的一段时间并非像所说的那么残酷,需要那么累就能学好,效率依然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