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能吃脑白金吗?

时间:2014-05-20 10:18: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脑白金

进入高三,很多家长开始在孩子身上舍得投资了。

特别是最后冲刺阶段,开始给孩子买大量的补品。

高三学生能吃脑白金吗?

这个吃是可以吃的,但是没有必要。

用这种补脑的做法代价极高,而且效果一般,最多有的效果也是心理方面的效果。

要想补脑子,补身体,最好的方法还是以食补为主,效果好,价格低。

过多的补品,只要增加家庭的负担,其实作用极一般。

比如:鸡蛋、牛奶、肉类、大豆和豆制品富含优质蛋白质;花生、核桃、芝麻、松子等坚果类食物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磷脂;鳝鱼、动物肝脏、蛋黄、西蓝花、菠菜等富含维生素A;瘦肉、糙米、全麦粉及大部分蔬菜和水果等富含维生素B;草莓、樱桃等富含维生素C;而猪血、鸭血及海带、菠菜等含铁丰富,这些都是高三学生食补的好选择。

这些东西价格都很便宜,而且远比买保健品效果要好很多很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