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四十年江苏高考状元现状

时间:2016-10-18 15:10: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年高考成绩一公布,各地的高考状元,肯定会成为新闻上的热议话题。

能在全省考上第一名,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有在学校里面顶尖的学霸,才有这样的机会。

既然这些状元学习能力极强,以后的发展是不是也特别好呢?

下面为大家整理了近四十年江苏高考状元现状,整理的极详细,非常有参考价值。

上图就是1977年至2016年,江苏省的高考状元名单与现状。

从上面的成就可以看出:1997年以前的高考状元,做出的成就比较大,97年以后的高考状元,出现的顶尖人才就极罕见了。

当然,也得承认,高考状元所在的高中,都是江苏省一流的高中,基本都是四星级高中。

进入的大学也是中国最顶尖的大学,基本没有本科毕业就进入社会工作的,学历都是相对比较高。已知就业情况的高考状元也并不差,也都是社会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