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错题本的样本

时间:2014-10-21 10:02: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状元<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cuotib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错题本</a>的样本

错题本是被公认效果最好,提高学习成绩最快的一种方法。

不少高考状元都有自己的错题本。

上图就是高考状元错题本的样本,供大家参考学习。

状元们是如何学习的呢?状元们又是如何记笔记的呢?现在一起来看看安徽省2013年安庆理科状元吴明轩的数学错题本吧!

大家在整理错题本的时候,也可以参考这种格式。

它的错题本主要有四部分组成:

1:错题的原题。

2:正确的答案。

3:自己做错的答案。

4:错题的具体分析总结。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是因为我们正视失败,善于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及时发现错误的症结,就能避免犯类似的错误,不在一个地方跌两次跟头,这样,才能走上成功的坦途。实践一再证明,世上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永远正确的人,要研究如何成功,就必须首先研究何以失败;要探讨怎样正确行事,就必须知晓那些常犯错误的原因。

使用错题本,就是让自己不再重复犯错的最重要的方法。

建议所有高中学生,都要整理一本属于自己的错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