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过高考状元笔记怎样

时间:2014-07-21 10:05: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谁用过高考状元笔记怎样

每年高考结束以后,高考状元们确实风光无限,甚至高状元的笔记都成了抢手货,到处都在疯抢。

谁用过高考状元笔记怎样?

其实想知道效果并不难,因为高考状元笔记基本上都是在淘宝上销售的,大家买后都有评价的。

从购买者的评价来看,普遍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好。

而且现在不少状元笔记基本上都是假的,甚至不少都是店家在网上东拼西凑出来的。

出售的笔记大都字迹工整,整理清晰,不过是否真的高分考生的笔记无从证实。

即使是真正高考状元的笔记,他们在做笔记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以后会出售,不少记笔记的方式让其他学生根本没法看懂,不少都无法理解。

从买家的评论来看,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学习一下记笔记、整理笔记的方法。

如果想靠高考状元的笔记快速提高成绩,可能性并不大。

笔记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提高成绩的方式,但要自己去记才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