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

时间:2015-07-06 15:40: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职业高中虽然也是高中的一种,不过和普通高中最大的不同就是需要选择一个专业。

所有普通高中的学生学习的知识都是一样的,而职业高中学习的知识就差别很大,需要每个人选择一种专业。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呢?

这个专业类别还是极多的,不同的学校,专业类型也有差别。

下图是部分职业高中的专业设置情况: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

职业高中的专业主要有:幼师、种植、养殖、机电、电子电工、汽修、计算机、建筑、旅游、医卫、财会、文秘、商贸、英语、音乐、美术、服装、服饰艺术、表演、烹饪、影视节目制作、楼宇、印刷、动漫等。

不要小看职业高中,其实它们有专业的对口招生,考大学还是非常容易的。

而且就算是职业高中毕业以后,由于学习了一些专业知识,直接就业也是可以的。

如果不想就业,可以通过普通高考,或者对口招生的方式来考进大学。

当然,职业高中需要的分数是很低的,所以考进来也是极容易的。

如果你的中考成绩很低,无法上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