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特色专业

时间:2015-07-03 14:04: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温州医科大学特色专业

我们国内的大学,多数都是追求大而全,专业种类极多,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大型,基本上大部分专业都有。

事实上,每所大学的专业种类虽然很多,但并不是个个都非常强。

甚至一些重点大学,里面很多专业其实也是很一般的,相反,一些不怎么样的大学,反而有很多特色专业,强势专业。

所以大家在报考大学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类专业。

温州医科大学特色专业有哪些呢?

这所大学的好专业主要有两个:

省部重点:口腔医学。

国家品牌:临床医学。

除了这以外,还有很多实力极强的专业:

国家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临床医学、眼视光学、医学检验、药学。

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临床医学。

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临床医学、眼视光学、医学检验、护理学、麻醉学、药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预防医学、医学影像学。

浙江省“十二五”优势专业:眼视光学、医学检验、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

温州市重点建设专业:预防医学、生物技术、中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康复治疗学、护理、眼视光技术。

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在报考这所大学的时候,可以重点考虑这些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