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时间:2015-06-22 14:33: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西南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西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这个学校绝对是重点大学,以前在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都会录取学生。

现在西南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以前的二、三批次招生计划主要在荣昌校区和江北区的应用技术学院,不过2015年,这些招生计划都被取消了。

最新消息:2015年西南大学正式取消本科二、三批次招生,全部都分在本科一批进行招生。

今年西南大学的招生情况是这样的:2015年西南大学招生专业为108个,招生总计划为9900名。今年该校招生的一大变化是取消本科二、三批次的招生,新增“服装与服饰设计”“植物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取消“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招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则新增心理学专业。同时,该校首次在汉语言文学、英语等9个专业招收非免费师范生。

这样的话,只有本科一批的学生才能报考西南大学,其他批次的学生无缘这所大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