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补脑增强记忆力补品

时间:2015-05-06 08:00: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补脑增强记忆力补品

马上就要进行高考了,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超常发挥,考入一所理想的大学,在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家长都在给孩子想办法补充营养,也在到处打听哪种营养品补脑效果好。

专家提醒:高考补脑增强记忆力补品不建议吃。

对于不到20岁的青少年来说,身体素质等各方面都处在人生中的最佳状态,摄入过量的营养液、补脑营养品都可能增加身体额外负担。

家长如果想让孩子补充营养,可以在孩子的饮食方面多用心就行了,在饮食方面只需要营养均衡,维生素丰富,适量增加水果摄入就足够了。

除了营养以外,要想快速补脑,增加记忆力,可以适当增加孩子的睡眠时间:良好的睡眠和轻松的情绪是高考冲刺阶段的最佳营养剂。

在考前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努力中,应按照高考时的作息时间作息,将自己的最佳状态调整到上午和下午考试时间。调整的方法是临考准备阶段,坚持晚上11点钟前睡觉,早上6点钟准时起床,中午睡30分钟或1个小时。

很多学生,为了挤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每天只休息4-5个小时,这对身体的伤害是极大的。

在经历了高考的紧张复习之后,睡眠质量严重下降,甚至形成长期失眠,晚上睡不着,白天复习功课时又难以集中精力,以至于成绩下降身体受损,所以在考前一个月睡眠质量一定要得到保证。

只要休息好,比任何营养品效果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