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补脑益智吃什么

时间:2015-04-04 16:11: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生补脑益智吃什么

高考马上就要开始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家长也非常舍得为孩子投资,为了让孩子能超常发挥,家长为孩子买了一堆保健品,什么贵买什么。

现在的很多健脑保健品,也存在故意夸大宣传的情况,赚足了学生的钱。

高考生补脑益智吃什么?我们的建议,没有必要买保健补品。

首先:根本没有任何合法的补脑保健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保健食品消费提示:国家从来未批准过补脑、提高智商等功能的保健食品。这也就意味着,家长花高价格买来的东西,都是骗钱的。

其次:想靠补脑保健品来快速提高学习成绩不太靠谱,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学习也一样,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知识累积的过程,靠吃一种保健品就把成绩快速提高上去,根本不靠谱。

再者:家长买保健品,不但花了冤枉钱,也增加了孩子的压力,孩子很担心自己考不好,父母对自己这么好会对不起父母。

最后:我们建议,对于吃不吃保健品,最好以平常心来看待,只要平时学习好了,考试的时候成绩自然会好。

不要期待吃一两种补脑保健品,真可以让自己脑子突然开窍,成绩飞速提高,其实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