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早餐吃什么好

时间:2015-02-08 17:52: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学生早餐吃什么好

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由于每天用脑较多,营养一定要跟上。

很多人早上不爱吃早餐,这是极其错误的。

俗话说: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这也是适用的。

高三的学生不但要吃,而且要吃好,这样上午才有精力来学习。

高三学生早餐吃什么好?

一顿好的早餐或者说营养早餐应该包括以下几类食物:谷类、牛奶或奶制品、动物性食物、新鲜蔬菜或水果。早餐最好包含这4类食物,如果只有3类食物也可以认为这顿早餐是较好的,如果在2类以下则说明这顿早餐质量不好。

具体早餐吃什么,应该满足上面这个原则就行了。

大家可根据自己当地的情况,来灵活搭配早餐。

尽可能在早餐中包含谷类、牛奶或奶制品、动物性食物、新鲜蔬菜或水果最好,可以经常更换一些种类,不要太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