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复读对高考的影响

时间:2015-02-03 11:29: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复读对高考的影响

在高考的时候,考生一般由两类学生组成,一类是应届生,还有一种就是复读生。

在考试的时候,应届生和复读生待遇是不是一样的呢?

高三复读对高考的影响有哪些呢?

其实复读生和应届生区别并不大,只有极个别的院校和专业有影响。

有限制的主要是军事院校,一般都是不收复读生。

空军招飞行员,已经不再招复读生,只招应届生。

一些警察院校也不招复读生。

一般不招复读生的都是提前录取批次的部分大学。

总的来看,复读生在报考大学的时候,除了部分军校院校以外,一般影响都不大,在录取的时候,和应届生待遇都是一样的。

对于复读生,复读的时候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高考的时候基本上和应届生待遇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