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最拼睡几小时

时间:2015-01-08 15:43: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最拼睡几小时

对于正在上高三的学生来讲,由于高考的压力实在太大,大家都拼着命来学习。

很多考生为了学生,把所有能利用到的时间全用到了学习上面。

甚至有很多学生,天天熬夜学习,把别人睡眠的时间也用在了学习上面。

高三最拼睡几小时?

专家对高三学生的建议是:每天休息时间6-8小时为益,最好达到8小时。

不要以为自己睡的时间短,这样就比别人学的更多,成绩更好,恰恰相反。

由天晚上睡眠不足,那的天上课、学习就没有精神,学习效率下降极多。

其次,长时间睡眠不足,人体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大脑也会变得很迟钝,甚至很多高三的学生神经衰弱,想睡也睡不着,睡再久都不解乏,成线下滑就很厉害。

每年高考,都有很多过于拼命,结果反而成绩极差,这就是物极必反的道理。

高三我们并不是不能拼命,但也要学习的规律,如果违背规律去做事情,结果反而达不到自己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