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睡几个小时合理

时间:2015-01-08 15:35: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睡几个小时合理

在整个学生生涯中,相信最累的一年,绝对是高三。

由于面临高考,很多考生甚至连睡眠都感觉很奢侈,希望多有一些时间用在学习上面。

但提醒大家,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这种方法是错误的。

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第二天的学习和复习效率,同时也是身体健康的保证。

高三睡几个小时合理呢?

到底应该睡多久呢,专家告诉大家答案:每天睡眠8小时,是满足一个人生物需求的基本保证,高三考生也不例外。但是,高三毕竟是不平常的一年,考生自身面临很大的心理压力,导致睡眠减少,也有的因为升学愿望,家长要求考生或者考生自己要求减少睡眠,为复习多腾出一些时间。出现这些情况睡得少些,也是在所难免、情有可原。但是,高三考生无论学习压力多大,功课多紧,睡眠时间绝对不能低于6小时,这是高三考生的睡眠底线,不要突破。

所以我们对高三学生的建议是:每天睡眠时间可以控制在6-8个小时左右。

如果考生长期睡眠不足8小时,会造成今后睡眠困难等疾病。这样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