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护理工作怎么样

时间:2017-10-06 15:33: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大学的专业极多,但真正好就业的专业并不是太多,有一些专业虽然很多人不愿意做,但就业并不是太难,护理专业就是这样一个专业。

大专护理工作怎么样?

1、护理专业以后就业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你毕业后,除了可以在医院当一名南丁格尔式的护理工作者外,还可以在社区从事健康教育,在养老机构担任专业护理师,还可以做医疗、保健产品的营销啊。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工作。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实力选择在民办医院和公办医院工作。护理学专业毕业后的工作方向还可以是育婴师,私人家庭护理师,持有相关证书出国做护理师,目前,护理师出国待遇非常好,需求量也比较大。

大专护理专业

2、一些护理专业人才甚至可以出国工作。

世界性的护理人才资源的短缺,给我国护理人员创造了更多迈出国门、迈向国际市场就业的机会。护理职业一直是国际上地位较高、薪水丰厚的职业之一。如护士在美国平均年薪达5万美元,专科护士以及大城市医院护士的年薪可能超过6万美元,而美国缺护士30万人。

3、护理专业的就业方向。

就业方向:主要分布在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急救中心、康复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并且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工作。

专科护理专业,就业还是相对容易的,只不过工作稍累,如果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护理专业毕业以后找工作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