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公办大专有哪些

时间:2017-06-28 09:46: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从每年的招生比例上来看,大多数省份将近一半左右的学生,最终只能上专科院校,提起专科,相信很多人都看不起专科生,事实上,学精一门技术,专科生在就业的时候,同样非常占优势,甚至就业率比本科生还要高。

如果你成绩不好,想学习一门技术,确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廊坊公办大专有哪些?

专科生就业率高

在教育部2017年6月14日公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名单》中,2017廊坊公办大专学校一共有4所,全部名单数据请看下表:

序号 学校名称 学校标识码 主管部门 所在地 办学层次
1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 4113012367 河北省 廊坊市 专科
2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 4113013395 河北省 廊坊市 专科
3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 4113014280 河北省 廊坊市 专科
4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 4113014335 河北省 廊坊市 专科

为什么现在专科生反而更容易就业呢?

很多人在选择专科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已经输在未来工作的起跑线上了,于是不断问自己、问别人专科好就业么?要不要读专科?在多数人的意识里,专科是不及本科好就业的,但事实并非完全如此。

本科学生在校的学习更多是理论知识,而专科学校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贴近行业的培养方式使学生更能牢固掌握岗位所需技能,进入企业工作后也能迅速上手,所以很多企业在招人的时候,更喜欢招专科生。

专科生学习的是一些更具体的实用技术,工作几年以后,利用自己精通的技术用来创业,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