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办大专有哪些

时间:2017-07-11 15:39: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不少学生以为只有本科有民办的大学,事实上,在专科批次,民办的大学同样很多。

不想同学想去大连去读大学,大连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港口、工业、旅游城市。大连环境绝佳,有"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 ""浪漫之都"之称,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大连是世界经济论坛(WEF)夏季达沃斯的常驻举办城市,拥有中国最大的农产品期货交易所,全球第二大大豆期货市场:大连商品交易所。2014年6月,中国第十个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正式设立。

大连民办大专有哪些?

大连民办大专有哪些

下面这些就是所有大连民办大专的名单:

学校名称 学校标识码
大连商务职业学院 4121012730
大连软件职业学院 4121013958
大连翻译职业学院 4121013959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 4121013961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4121014209
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4121014227
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4121014228

民办大学,国家承认学历吗?

只要是正规招生的民办大学,毕业生和公办大学是一样的待遇:民办大学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非国民教育系列,属于民办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民办高校的毕业证书照比公办院校的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有一定差距,主要体现在报考研究生和公务员考试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但在求职、就业,单位的定岗、晋级、职称评定、各类资格考试等方面均可以通用,属于同等学历。

民办的大专,学费都相对贵一些,适合家庭条件较好的同学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