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有大专吗

时间:2017-04-18 14:20: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有不少本科院校,虽然学校属于正规的正宗本科院校,但不少本科院校也确实是收专科生的。

潍坊科技学院有大专吗?

官方网站的介绍是:潍坊科技学院,现位于山东省潍坊寿光市学院路,是在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基础上,经教育部和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新成立的潍坊科技学院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可举办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这也就意味着,潍坊科技学院确实是有大专的。

这所大学不但有本科,而且招收的人数还是极多的:潍坊科技学院2016年招生计划:总计划近6000人,包括本科、专科、留学、士官四大类别,涉及全国16省市。

2016年,潍坊科技学院主要招生类别包括普通本科(包括双证书本科、实践课程考核本科)、高职高专(普通专科)、赴外留学和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范围涉及山东、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甘肃、青海等16个省市,共投放计划5766人,其中山东省本、专科投放4929人(包含定向培养士官225人)。

这所学校专科批次招收的专业有下面这些:

专科批次招生计划

虽然上面是2016年的计划 ,2017年变化并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