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上大学军训怎么办

时间:2017-08-11 08:53: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上大学一般都会要求大家先军训,然后才会转入文化课的学生,军训虽然累一些,其实还是很有趣的,但也有一些同有一些难言之隐,比如一些同学有狐臭,就特别害怕军训。

狐臭又称为腋臭、臭汗症,是由身体某个部位发出难闻的辛辣刺激性臭味的一种疾病,最易发病的部位是腋窝,其他发病部位还包括乳晕、外耳道、会阴等也会出现这种特殊的臭味,和正常人运动后出现的汗臭味有明显区别,不同人种,狐臭的发病率差异较大。

有狐臭上大学军训怎么办?

有狐臭上大学军训怎么办

建议你平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少做过量的运动,少饮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规律,情绪稳定。

上大学因为狐臭是无法请假成功的,我们只有勤换衣服,多洗澡。

1、一定要积极参加。

不要感觉军训会很苦就逃避军训,应该积极参与,利用军训的机会迅速结识同学,多与大家交流沟通,争取给同伴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

2、如果身体摚不住,一定不要坚持。

虽然年轻人身体是最好的,但为了考学,不少学生的身体有点垮掉了,大学生在中学阶段多忙碌于紧张的学习之中,缺乏必用的身体锻炼,导致绝大多数人身体素质较差。现在负责军训教官们也清楚者一现状,比前几年的军训强度都有所降低,对待接受军训的学生也更显得人性化。所以,大学新生入学参加军训时,遇到身体实在吃不消,扛不住时别硬撑,只要你礼貌些,按规矩举手向教官说明情况,教官一般都会让你退出队列去休息。

如果实在坚持不住,建议不要强撑,可以适当休息一会。

3、军训预防脚起泡的方法。

鞋底垫厚一点的绵垫,穿棉袜,以防军训跑步时脚打泡出血。还有一种军训防脚起泡的“秘密武器”介绍学弟学妹们,就是将卫生巾垫在鞋里,既能保护好你的脚,又可有效吸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