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经期间能军训吗

时间:2014-08-26 16:33: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女生月经期间能军训吗

各地的大学已经开始陆续开学,很多大一新生也开始了自己的军训生涯。

在军训的时候,女生比较特殊,可能在军训期间来月经。

女生月经期间能军训吗?

理论上来讲,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军训,动作幅度不能太大,不能过于劳累。

特别是有痛经的女生,更不能参加军训。

如果自己来月经的时间正好在军训期间,可能向教官或老师请假,或者在军训的时候身体明显感觉不适,可以向教官报告,然后到旁边休息。

虽然军训是军事化管理,非常严格,但遇到特殊情况,教官都会特殊照顾的。

教官实行的都是人性化管理,学生有什么事,他们还是通情达理的。军训中如有比较不舒服的同学可以回宿舍休息。

等到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和教官说明自己需要休息,这几天非常关键,我们的女性朋友可以不用军训,在寝室里好好的休息。

这几年因为军训导致学生猝死的情况有很多例,现在军训对学生还是极人性化的。

所以自己身体不舒服,就直接说出来,不要强忍着,这样可能伤害到自己的身体。